国家重点研发计划“氢能技术”重点专项项目 “电站用高效长寿命膜电极技术”召开课题中期检查会

2024.01.31 1539

129日,由上海交通大学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“氢能技术”重点专项项目“电站用高效长寿命膜电极技术” 召开课题中期检查会。参会人员有责任专家清华大学史翊翔教授、武汉理工大学唐浩林教授以及各课题负责人和研究骨干人员。

项目负责人章俊良教授致欢迎辞,并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。各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研究进展与主要成果、中期考核指标完成情况、研究成果水平及创新性、组织实施与经费使用、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分别进行汇报。

项目责任专家清华大学史翊翔教授、武汉理工大学唐浩林教授线上听取各课题汇报、审阅相关材料并进行详细的点评。专家组一致认为,课题进展顺利,完成了任务书中期节点要求的全部研究内容,达成全部中期技术考核指标。

此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,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、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、上海嘉资新材料有限公司、上海唐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、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、国鸿氢能科技(嘉兴)股份有限公司、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参加了会议。会议有序推进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组织实施,汇报了课题中期进展情况,接受了项目牵头单位与专家的检查与建议,确保了项目研究目标的顺利实现。